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雷鸟航模社第三届航模制作大赛圆满结束

理学部雷鸟航模社第三届航模制作大赛圆满结束

上传时间 2019-10-16  作者:  阅读次数:2234

    随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的圆满结束,一批批新型国产战机的首次亮相,极大激起了同学们对航天战机模型制作的兴趣,理学部雷鸟航模社以此为契机于2019109日,在第二教学楼110教室组织开展了第三届航模制作大赛,并邀请到理学部雷鸟航模社指导教师赵红菊进行指导点评。

    本次活动主要为锻炼同学们的理解与动手能力,虽然许多同学是第一次接触航模,但同学们的作品都很有特色,富有心意又紧扣主题。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积极准备,通过精美的课件,完成了对歼10、歼20C919大飞机等一系列国产机型模型的制作与讲解,完整的展示了航模作品的制作和取材过程,并配有视频对模型进行进一步的展示。展示后,赵红菊老师对同学们的作品进行详细点评,使同学们对航模的制作能力得到了有效的提升。经过对一个个作品的认真筛选与评选,最终1232宿舍荣获此次大赛一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在增强动手与实践能力的同时,进一步加深了对我国空军力量的了解,增强了对国防的认知和认同。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扎实专业知识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的引领作用,从我做起,带动周围同学,争做新时代品德高尚、学识丰富、全面发展的有为青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