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理学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开天辟地》

理学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开天辟地》

上传时间 2019-10-18  作者:  阅读次数:2148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师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017日,理学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第二教学楼111教室观看党史教育纪录片—《开天辟地》。

   《开天辟地》再现了五四运动到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期间的光辉往事。影片全方位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的伟大历史事件,带领党员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立初期的艰辛历程,深刻诠释了共产党人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通过观看影片,同志们一致表示,我们一定要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始终不忘党的最终目标牢记党的历史经验,守初心、担使命,理论联系实际,以更高的热情和更强的使命感责任感投入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理学部教工党支部书记赵彦说,作为师范院校的一名党员教师,我将继续传承革命精神,扎实工作、锐意创新,立足岗位,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理学部第三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张微说,电影是短暂的,但震撼是无限的。我们必须始终牢记,今天安定幸福的生活是老一辈革命家用鲜血换来的。作为当代大学生党员,我一定会珍惜时间、努力学习,以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一切困难和挑战,时刻保持自身的先进性,听党话、跟党走,为国家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理学部第四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刘莎莎说,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提升创新能力,增强担当意识、培养奋斗精神,努力将自己培养成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集中观看党史教育纪录片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激发了师生党员的学习热情,提升了师生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凝聚起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理学部党总支将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