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萌芽生物社“探绿树,求真知”活动圆满结束

理学部萌芽生物社“探绿树,求真知”活动圆满结束

上传时间 2019-10-21  作者:  阅读次数:2599

    为增强生物科学专业同学们对知识的灵活运用,更好的丰富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理学部萌芽生物社于2019年9月27日举办了以“转换视角,探知校园”为主题的探绿树,求真知校园植物挂牌活动,并邀请到萌芽生物社指导老师许志强老师进行指导。

    校内实践活动是生物科学专业同学认识校园,学习知识的重要举措之一。在本次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自由结组,通过查阅资料对陌生植物进行辨认并得出结果,许志强对同学们的辨认结果进行纠正、讲解、悉心指导,同学们也积极拍下植物的照片并认真的做笔记。让同学们在学到了植物学知识的同时,又保障了标语设计的科学与严谨。活动最后,同学们用自己喜欢颜色的卡纸分工制作标语卡片为植物挂牌,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主要为加深同学们对校园植物的了解和增强保护意识,寻找自主探寻知识的乐趣。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为更多同学辨认植物、关心植物、爱护植物提供了有利的条件,同时也为理学部社团活动多样性和趣味性的增加做出了有效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