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班级动态  >> 2018级地理科学1班成功开展“端正态度,注意细节”主题班会

2018级地理科学1班成功开展“端正态度,注意细节”主题班会

上传时间 2019-10-21  作者:  阅读次数:1788

    为进一步加强班风、学风建设,在班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0月15日,2018级地理科学1班于第二教学楼102教室开展了以“端正态度,注意细节”为主题的班风学风建设班会,旨在通过此次班会,巩固班内学风班风建设的长效化和常态化。

    一、总结经验,取长补短

    自9月以来,2018级地理科学1班开展多次班会强调学风与班风的重要性,并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班委监督,学风班风建设成效显著。此次班会,总结了9月以来班内学风班风建设中可以延续方式和方法,例如“一收,二点、三监管”制度,第二课堂打卡制度,同时将班内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便于今后改正。

    二、设立目标,共同进步

    在学习方面,12月份同学们将迎来英语四级考试,班内设置了四级倒计时,督促同学们高效率备考,提高考试通过率。在生活方面,程佳硕在宿舍管理方面提出要求,例如“每日进行照片打卡”,“人走断电”等,降低安全隐患,力争达到卫生文明宿舍标准。目标设定,班委将进行监督,加强班级学风班风建设。

    三、群策群力,积极献言

    针对本学期以来班内建设情况,同学们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在班级管理制度和班级所及举办的活动方面提出建议,例如,希望班内在学习之余开展一些关于专业知识的活动,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班委认真记录同学们提出的意见,以便在后期贯彻落实。

    2018级地理科学1班在班训“团结奋进,严谨务实,超越自我,励学拓新”的指引下,始终注重班内学风班风的建设。此次班会,不仅使同学们端正了学习态度,明确了学习目标,更在班内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积极向上的班级环境。最重要的是,此次班会为学部建设严谨的学风打下了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