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班级动态  >> 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1班开展“英语四级模拟听力”考试

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1班开展“英语四级模拟听力”考试

上传时间 2019-10-22  作者:  阅读次数:1882

    为迎接两个月后的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同时也为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听力能力, 10月21日上午,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1班在二教113教室开展了“英语四级模拟听力”考试,由学委张楚组织。

    考试共分两环节。首先,对英语四级真题听力进行第一次播放,全程严格按照四级考场规格进行,目的是在模拟考试中提前感受考场环境和在真正考试中消除紧张。之后,进行听力回顾,分析自己问题所在,并且在今后的听力中改正错误,提高正确率。模拟考试为班内同学提供一个实战模拟考场,使同学们提前感受英语四级听力考试的题型和模式,做好备考工作。

    此次英语四级模拟听力考试,有利于同学们提前了解四级考试中听力部分的内容、语速、进度和时长,及时发现自身不足,查缺补漏。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认真对待每一次模拟考试,为英语四级考试奠定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