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乌鸟私情,愿乞终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理学部“乌鸟私情,愿乞终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上传时间 2019-10-28  作者:  阅读次数:2265

        天意怜幽草,人间重晚情。为了让同学们表达对父母真挚的感激之情和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近日,理学部新媒体中心举办了主题为“乌鸟私情,愿乞终养“的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阶段开展。活动前期,新媒体中心通过微信推送和制作展牌的形式进行线上与线下的宣传工作。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在国庆期间,拍摄与家人的幸福瞬间。和父母共举国旗,祝福祖国70华诞;当国歌响起,当国旗升起,满满的爱国情怀就会在心中激荡,和国旗合影,来表达对祖国的祝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我们怀着满心的自豪按下快门,一张张照片中传递着中华儿女共同的礼赞——我爱你,祖国;一个个美好的瞬间被镜头定格,帮亲人洗衣做饭,点滴小事见温暖。希望通过自己在家为父母分担家务、在闲时进行一些生活交流,让父母看到自己的成长,同时也能对父母多年的养育之恩给予一定回报。活动最后,同学们递交的摄影作品通过理礼励历公众号微信推送的形式进行投票评奖。其中2018级物理学1班郭汉同学荣获一等奖。

   以祝福为起点,礼赞祖国;以感恩为初心,回馈家人。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拉近了同学们与父母间的距离,还让同学们感受到身为一名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更重要的是,同学们也深刻体会到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承与发扬感恩励志的不朽精神。相信理学部的同学们会带着家人的期待,朝着新时代,坚定新目标,做一个如春蚕般拥有敬业、奉献的高尚品德之人,筑牢感恩之心,成就投身中国梦伟大征程的爱国情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