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化时代趣味社成功举办“我的化学人生”演讲比赛

理学部化时代趣味社成功举办“我的化学人生”演讲比赛

上传时间 2019-11-12  作者:  阅读次数:2395

          为了提升同学们的从教技能,让同学们敢于走向讲台,同时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和对化学的热情。理学部化时代趣味化学社于10月25日在第二教学楼214教室面向化学专业全体学生开展了“我的化学人生”演讲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三十名选手参加比赛,通过抽签的方式确定演讲的顺序。选手们以《逐梦化学》、《化学缘》、《新时代化学》、《化学名人说》等为题上台讲述自己与化学的不解之缘以及未来对化学专业的学习规划。选手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向观众们展现了作为一名师范生良好的心理素质,以及对化学的热爱之情,出色的表现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最后由评委进行打分点评,化学社指导老师赵春红对参赛选手演讲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最终2019级化学1班郭嘉音同学荣获比赛一等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同学们对化学专业的归属感与认同感,激发了同学们对化学浓厚的兴趣。增强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也加强了同学们作为师范生的综合素质,为提高自身教师技能打下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