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萌芽生物社透明树叶书签DIY活动圆满结束

理学部萌芽生物社透明树叶书签DIY活动圆满结束

上传时间 2019-11-17  作者:  阅读次数:2461

    为加深同学们对理学部生物科学专业和萌芽生物社的了解,增强同学们的学习的积极性,理学部萌芽生物社于2019年10月25日在食堂东广场举办了以“春华秋实,以脉相承”为主题的透明树叶书签DIY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萌芽生物社指导老师许志强老师进行指导。

    此次活动分为前期准备和成果展示两部分。活动举办前一周便在许志强的指导下开始准备树叶书签成品,为保证树叶的美观和完整,制作过程中同学们小心翼翼的利用试剂去除叶片的上的叶肉结构,并染色晾干。在活动当天,萌芽生物社成员积极为前来参观的同学们介绍讲解,答疑解惑,以叶传意,宣传植物的知识,并呼吁大家要爱护一草一木,保护环境。同学们对精心制作好的透明树叶书签赞不绝口并对透明树叶书签的制作展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主动询问具体制作细节及原理并积极主动的尝试染色制作,本次活动获得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热爱植物,保护植物的意识,激发了同学们的求知欲,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动手操作能力,引导同学们将爱生物的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增强了同学们爱护植物保护环境的意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