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成功举办宿舍文化风采大赛

理学部成功举办宿舍文化风采大赛

上传时间 2019-11-20  作者:  阅读次数:2502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美好和谐的宿舍环境,11月14日理学部于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宿舍文化风采大赛决赛。本次活动面向理学部2018、2019级全体同学,并邀请到学院及各学部权益生活部负责人担任评委。

   60余个参赛宿舍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10个宿舍进入决赛。决赛分为展宿风、凝舍风、净宿风、强舍风四个环节。展宿风环节,参赛选手通过PPT向大家介绍了每位宿舍成员的特点以及宿舍文化。讲解人员语言幽默风趣,现场气氛热烈而活跃。第二部分是凝舍风,参赛宿舍通过唱歌、小品等丰富创新的形式展现了自己宿舍的日常场景以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净宿风,强舍风环节中,同学们以高效率的宿舍内务整理方法和高水平的宿舍安全意识,快速通关、答题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4-416宿舍以优异的成绩夺得了本次大赛的桂冠。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懂得宿舍凝聚力的重要性,增添了宿舍文化内涵,增强了宿舍成员的凝聚力,培养了同学的集体荣誉感,有利于营造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和谐氛围。同时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进一步推动学院文明宿舍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