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团日活动评比圆满结束

理学部团日活动评比圆满结束

上传时间 2019-12-03  作者:  阅读次数:2431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引导广大团员与祖国共奋进,与祖国共成长。11月24日晚,理学部团总支于第一教学楼412教室开展了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展示与评比活动,2018级、2019级共19个团支部参加。

   此次活动通过微信链接进行展示评比。在此环节中,各团支部采用微信链接与视频播放结合,紧紧围绕“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进行展示。各团支部精心策划,同学们积极配合,使得本次团日活动评比各具特色,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如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开展科普实验教学,开展趣味知识竞赛抢答;2018级化学专业一班团支部开展“以爱防艾,齐心抗毒”、“我与国旗同框”等,充分体现了广大共青团员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也表达了青年学生对祖国的热爱,和与祖国共奋进的决心。最终2018级化学专业一班团支部获得一等奖。

   本次团日活动激励和引领了理学部青年团员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同时引导广大青年投身到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宏伟事业而奋斗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