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雷鸟航模社成功举办“探秘科技馆”活动

理学部雷鸟航模社成功举办“探秘科技馆”活动

上传时间 2019-12-11  作者:  阅读次数:2475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科技的创新,感受智慧的力量,激发学生们的专业兴趣,激励学生们更加刻苦学习,开拓眼界,探索新知识。理学部雷鸟航模社于20191127到河北省科学技术馆进行参观。

    河北省科学技术馆是一所面向公众的现代化、综合性多功能的大型科普教育活动场馆。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依次参观了力与机械展区、电与磁展区、机器人展区等展区,开启了科技体验之旅。内容涵盖了基础科学,技术科学等方面,在各个展区同学们通过参观科技展品,对神奇的科技实验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进一步体验到了科技的奥秘。体会到了科学技术带给人类的益处。在观看的过程中,为活跃气氛举行了对看到的物理现象进行原理解释的抢答游戏,并列举相同原理的其他例子。同学们一边参观一边讨论,并且对感兴趣的物理现象用手机记录下来。

    此次科技馆之行,给予了同学们走出校门学习的机会,还让同学们更接近科技。经过在科技馆两个多小时的参观学习,同学们收获了很多,对科学创造的意义有了新的理解,感受到了科学的神奇,体验到了科技创新的魅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