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

理学部“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

上传时间 2019-12-11  作者:  阅读次数:2630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精神面貌,加强精神建设,理学部于121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此次决赛邀请到汇华学院各学部团总支副书记作为嘉宾,并由各学部主持队队长担任评委。

    在活动前期,理学部团总支先后举办了“金话筒”主持人大赛的初赛与复赛,经过层层选拔,共十名选手脱颖而出并站上了决赛的舞台。此次决赛通过视频的方式向观众简洁的介绍了各位选手。决赛分为模拟主持、才艺表演、情景主持三个环节。在模拟主持环节,新闻联播、婚礼主持、冠笄礼……一场场优秀的主持现场完美的呈现在观众面前,充分展现了选手的主持能力。在才艺表演环节,歌曲、舞蹈交替上演,一场场美轮美奂的精彩表演带给了观众精彩的视听盛宴。在情景主持环节,选手们面对突发情况和评委的提问应对自如,充分展现了自身的控场和应变能力。在选手们激烈角逐、评委的公正打分后、二、三等奖顺利产生,分别为周佳慧、邵子珍、王梦雪。

    “金话筒”主持人大赛至此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彰显了青春的姿态,丰富了青年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展示了学生的文化艺术素质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