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雷鸟航模社成功举办“趣味物理知识竞赛”

理学部雷鸟航模社成功举办“趣味物理知识竞赛”

上传时间 2019-12-18  作者:  阅读次数:2742

  为了拓宽同学们的视野,增强同学们学习专业知识的热情。雷鸟航模社于12月11日在第二教学楼110教室举办了趣味物理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面向理学部物理专业全体学生,并邀请到雷鸟航模社指导老师赵红菊老师进行现场指导。 

  此次竞赛内容包含生活中的各个方面,共分为三关。第一关为必答题,第二关为选答题,第三关为抢答题。竞赛内容主要包括基础物理知识,生活中的物理,以及大学物理的相关内容。在比赛过程中,观众们的掌声都不足以遮盖参赛队员的答题激情。各参赛团队反应迅速,竞相展现丰富的物理知识,正答率极高,难分伯仲。选手们充分运用自己的物理知识和语言表达能力,密切配合,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比赛结束,评委按照比赛规则进行仔细的打分,并由社团成员来讲解偏难题目的考点及拓展知识。

  此次比赛,同学们展现了各自的青春与自信,秀出了属于自己的风采,在深奥的物理世界中体验到了独特趣味。趣味物理知识竞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物理学习水平,考查了物理专业同学们对物理知识的掌握深度。更重要的是营造了理学部良好的学习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