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理学部党总支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理学部党总支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上传时间 2019-12-13  作者:  阅读次数:2961

   12月12日,理学部党总支在第二教学楼111教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和学院第二届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继清出席本次会议,学部全体师生党员共98人参加了此次大会,换届选举大会由学部党总支副书记王玲平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王玲平同志报告了到会党员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应规定,并宣布党员大会正式开始。党委委员、副院长杨继清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选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是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的重要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他对理学部党总支过去三年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对新一届党总支提出要求:要按照新时代新思想,继续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落实好上级党组织的工作部署,充分激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杨继清同志代表学院党委预祝理学部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圆满成功。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由上一届党总支书记王薇同志代表党总支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三年来学部党总支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着力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廉政建设,促进党建各项工作上新台阶,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将“三会一课”制度落到实处,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组织保证。报告最后指出,理学部党总支将从思想上、组织上、作风上,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团结、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奋力拼搏,为实现学院提出的建设应用技术型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理学部党总支新一届总支成员,选举产生学院第二届党员代表大会代表。王玲平、王薇、张雪梅、赵春红、郭绍福(按姓氏笔划为序)当选为新一届总支委员,杨继清、王薇、王玲平、郭绍福、张雪梅、赵春红、王琪、张微、杜义博当选学院党员代表大会代表。最后,会议在《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会议结束后,新一届理学部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理学部党总支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王薇同志为书记、王玲平同志为副书记。会议还研究了总支委员的工作分工,提出提出面对新的挑战和机遇,带领学部全体师生在党组织这个战斗堡垒的带领下,以奋发有为的状态、开拓进取的精神发扬成绩、克服不足、扎实工作,为实现学院建设应用技术型大学的目标贡献全部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