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理学部党总支召开“三全育人”专题组织生活会

理学部党总支召开“三全育人”专题组织生活会

上传时间 2019-12-24  作者:  阅读次数:2606

   12月23日,理学部党总支在第二教学楼201会议室,组织召开“三全育人”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薇主持,18名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王薇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三全育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并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三全育人”的重要论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等文件精神,以及学校制定的《深化“立德树人、三全育人”工作方案(试行)》,要求全体教工党员结合管理服务、教育教学工作实际为学校和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

   全体教工党员围绕“三全育人”自己做了什么?对推进“三全育人”有什么好的意见和建议?怎样通过自己的岗位工作践行“三全育人”?三方面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会教工党员以学生成长成才为核心,从专业发展、课堂教学、课程思政、学习实践、第二课堂、社团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坚持党建引领,深化全员育人;强化思想认识,讲实课程思政;以学生为中心,让学生忙起来;积极营造氛围,弘扬校园文化;坚持正确导向,占领舆论高地;加强实践育人,提炼内涵建设等意见和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