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成功开展诚信应考活动

理学部成功开展诚信应考活动

上传时间 2020-01-01  作者:  阅读次数:3311

   为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加强学部学风建设,近期,理学部开展了以“与诚信为友,展自我发风采”为主题的诚信应考活动,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同学们树立诚信应考的理念,遵守考试纪律。

   理学部面向全体同学开展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条幅、张贴宣传展牌、印发诚信应考倡议书、微信推送等方式,使同学们正确认识考试,深化诚信观念,形成“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的理念。同时,理学部举行了诚信应考承诺签字仪式,使同学们对严守考纪,拒绝作弊做出承诺。在活动过程中,各班通过诚信应考知识竞赛、演讲比赛、实例分析、视频观看、班会等多种形式为同学们分析了诚信应考对大学生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学们也表明了自己认真复习,积极备考,端正考试态度,当一名诚信考生的决心。

   理学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督促和引导同学们科学备考的同时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公平公正、和谐透明”的竞争环境,体现了理学部“讲诚信创文明考场,展风尚建先进学部”的理念,为学部形成优良的学风考风提供了有利条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