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班级动态  >> 2019级地理科学1班顺利召开诚信应考班会活动

2019级地理科学1班顺利召开诚信应考班会活动

上传时间 2020-01-01  作者:  阅读次数:2027

   为端正考试态度,杜绝考试作弊行为,12月19日理学部2019级地理科学1班在辅导员安志远老师的带领下,组织本班全体同学于第二教学楼302教室开展了以“严考试纪律,树优良学风”为主题的诚信应考班会。

   诚实之于人,如翅膀之于鸟。班会伊始,同学们依次在诚信应考签名墙上签下自己的姓名,并表达了自己对诚信应考的决心与信心。随后,学习委员魏卓君特意强调了学院各项有关考试的规章制度及违反考试纪律的危害性,给同学们以更加深刻的体会与认识。此外,针对本学期期中考试成绩,同学们分析自己的学习状况,制定出了本次期末考试的目标。最后,辅导员安志远老师对本次班会进行总结,再次提醒同学们:作弊是考试纪律的红线,要严守考试纪律、文明应考。同时鼓励大家认真复习,提醒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放平心态,合理管理时间,提高复习效率。

   此次班会的顺利进行,不仅使同学们意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端正了班级的考风学风,更使同学们增强了诚信的意识,树立了正确的道德观念。最重要的是,本次主题班会在班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推进了学部严肃考风考纪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