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理学部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党日活动

理学部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党日活动

上传时间 2020-03-01  作者:  阅读次数:2796

   齐心协力抵疫情,青春奋进新时代。疫情虽未结束,党支部的学习却不能止步,在鼓励学生参加抗“疫”工作的同时,也严抓思想上的提升和学习上的进步,积极响应“停课不停学”的号召,不断提升自我。

   2月27日下午,理学部第二学生党支部在安志远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与其中,开展了一场别样的线上党日活动。对于之前积极开展、组织学生党员进行线下抗“疫”活动;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到一线服务中去;以及对近期的线上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与总结。

   抗击疫情我们一直在行动。在此次的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党支部QQ群内报告了自己在特殊时期学习系列讲话、会议和文件的心得体会,达到了思想上的共鸣。2016级学生党员王岳瑛说,自己作为一名光荣的学生党员,在疫情到来的特殊时期里,通过网络电视等媒介,紧密关注疫情的动向,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认真阅读党中央所出台的一系列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的文件,向周围群众普及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方式和预防措施,向群众传达正确的信息,及时制止谣言的传播,提升群众的防范意识和坚定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的信心。2017级学生党员张雪鸥发言说,在疫情防控期间,作为集体中的先锋队和主力军,在集体中发挥了带头作用在疫情期间配合辅导员做好2017级地理科学、人文地理及与城乡规划、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全体学生每日晨午检体温数据采集,带头践行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排查统计工作,通过QQ、电话等方式随时与班级同学保持联系,每天准确及时报送班级疫情防控情况;在特殊时期,保证第一时间回复辅导员的消息,每天都及时向辅导员做好汇报工作。坚决抵制谣言散布,积极发声、正面引导。疫情来势汹汹,但也挡不住春天的来临,让我们坚定必胜信心,万众一心,夺取抗击疫情斗争的最终胜利!在这场战 “疫”中,全体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发挥着模范带头作用。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安志远总结说,从同志们的发言报告当中能够看到更能体会到,每一位学生党员都坚守在自己岗位上,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以各种形式参加到我们这次新冠肺炎的战“疫”中来,尤其是在充分了解感受到疫情爆发以来的各种报道进展,在深入学习了各项讲话会议精神后,结合自身在抗“疫”斗争中的思想教育和实践行动,同志们的战“疫”思想更为坚定,战“疫”斗志更为提升,战“疫”行动更为明确!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英明领导、科学决策之下,通过全党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和英勇斗争,这次抗“疫”之战一定会取得最终胜利,胜利终将属于人民,胜利终将属于中国,武汉必胜,中国必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