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班级动态  >> 2018级地理科学2班开展“2020,从心开始”主题班会

2018级地理科学2班开展“2020,从心开始”主题班会

上传时间 2020-04-03  作者:  阅读次数:1601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素质教育,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提高大学生心理调节能力,培养良好心理品质,促进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心理健康成长、更有利于大学生的科学文化素质和身心健康素质的协调发展,我班于3月26日下午在班级钉钉群直播举行“2020,从心开始”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活动由心理委员主持召开,通过PPT解说、播放视频、组织游戏等形式展开。班会内容涵盖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心理健康判断标准、心理问题解决方法、人生价值取向导航等多个方面。班级内开展辩论、同学讨论。在疫情期间,同学们的心理状态和平时有所不同,PPT中展示了几种现在同学们可能会有的心理烦恼并提供了一些解决的小技巧。班会最后,心理委员提醒同学们在家里要调节好自己的心理,做到快乐学习,健康生活。

   本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自觉维护自身的心理健康,建立自信,增强心理素质,在班级内营造了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保健意识,掀起了关注心理健康的热潮,真正让心理教育工作走进了班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