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班级动态  >> 2019级生物科学1班顺利开展“线上云自习”活动

2019级生物科学1班顺利开展“线上云自习”活动

上传时间 2020-05-28  作者:  阅读次数:1920

   为贯彻学院“停课不停学”的要求,为期末考试做足准备,提高学习效率,保证同学们居家不掉队,2019级生物科学1班全体同学特在教学14周至17内开展“线上云自习”活动。

   活动期间,由学委建立班级网上自习室(钉钉视频会议),组长管理、督促本小组成员进行自习,遇到问题及时反馈。每周进行大自习四次,此外,各学习小组也自行安排了自习时间。不得不说,这种学习方式促进了全体同学共同学习进步。

   在自习期间,同学们表现良好,每位同学都拿出了认真学习的劲头,云授课之下的我们,也没有丝毫懈怠。本次活动将持续四周,相信这次活动不仅能让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还能在班级内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打造积极向上的班级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