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班级动态  >> 2018级地理科学2班成功开展“期末总结”班会

2018级地理科学2班成功开展“期末总结”班会

上传时间 2020-07-12  作者:  阅读次数:2387

   时光流逝,日月如梭,转眼之间,大学第四学期即将结束,回顾这半年,我们2018级地理科学2班团支部,在辅导员黄晓老师的指导引领下,积极开展班级建设,并根据本班同学的特点和实际需求,积极组织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同时狠抓学习不放松。期末之际,我班开展了期末总结班会。

   6月24日,我班召开学期总结班会,对本学期的成果和不足进行总结、探讨和分析,批评与自我批评,期许带领大家朝着建设一个优秀的地理科学2班大家庭而努力!班会伊始,由班长讲解班会流程和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在会上踊跃发言。紧接着,由学习委员介绍了本学期的学习情况:在学风建设上,同学们很好的摆脱了大学的迷惘,都有目标地、科学地、有效地投入到紧张的大学学习中,自我定位、自我选择、自我培养、自我约束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学期学习情况介绍完后,各个班委会成员都对自己所负责的部分作了总结与批评。班会最后,由团支书作下学期的展望:保持并发挥我们的工作优势,避免并克服工作上的缺点,带领好整个班委会,以争创优秀班集体为目标,努力学习,踏实肯干,不断创新,积极搞好班级各项工作,高质量的完成每学期的工作计划,确保本班班级工作顺利开展,为本班的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期望我班新学期在各方面都能更上一层楼。

   此次班会使同学们充分领会了学习及生活的意义,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在同学中起到了很好的效果,也使同学们明确了以后自己努力的方向,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增强了大家学好专业课程的自信心,促进了学风建设。而且对班级新学期发展制定了计划,为新学期班级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