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班级动态  >> 2020级化学2班成功举办“新起点,新征程”团日活动

2020级化学2班成功举办“新起点,新征程”团日活动

上传时间 2020-10-15  作者:  阅读次数:1548

  为推进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深入开展,加强团的组织建设,104日,理学部2020级化学2班在第二教学楼214教室成功举办了班级团日活动。

  该团日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是理学部2020级化学2班团支部正式成立,为我校注入了一批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优秀共青团员。随后,团支书张思琦带领同学们重温入团誓词,重温当年入团时的决心和信念,结合今天的认识和行动,始终铭记入团的誓言。最后,张思琦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共青团主要性质、历史使命与任务,要求大家要时刻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配合,至此该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团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还让我们每个人重新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加强了同学们的先锋意识,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