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学院党委委员、院务委员杨继清给理学部教工党员讲专题党课

学院党委委员、院务委员杨继清给理学部教工党员讲专题党课

上传时间 2020-10-16  作者:  阅读次数:2159

   10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院务委员杨继清以“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主题,在第二教学楼会议室给理学部全体教工党员讲专题党课。

   杨继清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及其核心思想和理念,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他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强调“以人民为中心”,是贯穿习近平治国理政的根本立场,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指明了我们党治国理政的根本目的,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特征和价值所在。他要求全体教工党员坚定立场学、明确目标学、融会贯通学,真正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自觉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理念,把初心使命变成超越自我、开创未来的奋斗目标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为推动学院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理学部教工党员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学部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