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班级动态  >> 2020级生物科学1班开展“承学风,习方法”班级互动活动

2020级生物科学1班开展“承学风,习方法”班级互动活动

上传时间 2020-10-16  作者:  阅读次数:1659

  为让学生掌握大学学习方法,设立更高的人生目标,2020级生物科学一班开展了“承学风,习方法”学习交流会。辅导员助理王一葵,2019级优秀学生代表康嘉仪、骆贝贝、谢思佑、肖金锦、张京圣、袁森溥以及2020级生物科学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活动开始,2019级生物科学1班学习委员--康嘉仪上台讲话。她针对综测加分谈了学习的重要性,并拿来了自己的笔记进行展示,讲了有关考试复习的注意问题。骆贝贝,谢思佑分享了提高上课学习效率的方法,提醒同学们一定要集中注意力,课下认真练习题目。肖金锦讲了一些生活上的问题,鼓励大家要克服困难,坚持努力。担任2019级生物科学1班班长的袁森溥上台,激励大家积极参加“红烛之光”教师技能大赛,为以后的就业生涯积累经验。张京圣则讲解了体测成绩的重要性,提议大家锻炼身体。最后,在班级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学长学姐们也详细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此次活动不仅让2020级新生对大学的学习生活有深层次的了解,助力同学们对未来的生活有明确的规划,还承袭了理学部学习互助,严谨有序的治学理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