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班级动态  >> 2020级物理学、化学专业成功召开第一次班委会

2020级物理学、化学专业成功召开第一次班委会

上传时间 2020-10-18  作者:  阅读次数:1474

  为明确各班委工作内容以及未来管理班级的注意事项,辅导员马维涛老师、赵春红老师及2020级物理学、化学专业全体班委于10月14日,在第二教学楼110教室举行会议。

  会议开始,辅导员马老师发言表达对各班委的信任与期望,随后组织各班委有序进行自我介绍。辅导员马老师按照顺序明确各班委的责任与工作内容,详细讲述每一项工作的要领与细节;要求班长制定班规、完善制度;要求全体班委严于律己,做到时刻关注同学生活状态并反馈;强调班委们需引领同学们创建优良班级班风、学风,争当优秀班集体。辅导员马老师着重提到同学们的请假问题和宿舍问题,一切指标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绝不懈怠,赵春红老师也通过不同的角度对细节之处加以强调。最后,马老师对班委任务进行总结,期望各班委吃苦在前,本着为同学服务的态度做好自己的工作,发扬班级风采。

  此次会议调动了班委们的积极性,各班委都明确了各自的工作内容,知晓各自原来工作时的不足,并且找到未来管理班级的方向,迅速将各项内容落实下去,对班级的未来产生美好展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