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班级动态  >> 2020级物理学1班朋辈交流会顺利举行

2020级物理学1班朋辈交流会顺利举行

上传时间 2020-10-22  作者:  阅读次数:1487

  为了让新生深入了解大学生活,尽快找到学习方向,2020级物理学1班在2020年10月16日于第二教学楼110教室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形式开展朋辈交流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2020届优秀毕业生杨帆学姐、张奕铃学姐、张雪学姐以及辅导员助理李凡和2020级物理学1班全体学生。

  会议开始,张奕铃学姐分享了她大学四年的学习经验,教同学们如何协调学习、组织与活动在时间上的冲突,她提到要享受过程,不要过于在乎结果。随后,杨帆学姐分享了顶岗实习期间的经验,建议在实习时多听、多看、多记录、多向资深教师学习,并希望同学们适当转换好教师与学生的身份。接着,张雪学姐耐心回答同学们的问题,讲述考研前后所需要的准备工作以及读研的学习内容与方向。最后,三位学姐一起强调到:学习是重中之重,要放在首位。

  通过此次朋辈交流会,同学们受益匪浅。这次会议使同学们传承了理学部优良学习精神,也使他们明确了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方向。相信2020级物理学1班学生在未来道路上会创造一片新天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