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班级动态  >> 2019级物理学1班成功举办英语四级第一次模拟考试

2019级物理学1班成功举办英语四级第一次模拟考试

上传时间 2020-10-22  作者:  阅读次数:1432

  为了使同学们真实感受英语四级考试的考场氛围,熟悉英语四级的考试流程,对自己已有英语水平有所认知,10月19日,2019级物理学1班在第二教学楼414教室举办了英语四级全真模拟考试。

  此次模拟考试经过周密的前期准备,于上午9:00准时开考。此次考试严格按照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流程进行,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实战模拟考场,提前感受英语四级考试的题型和模式,感受考试氛围,并且帮助同学们做好英语四级考试准备工作。考试过程中,同学们按照考试规定合理分配时间,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良好。在监考员和考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模拟考试圆满结束。

  此次模拟考试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检测的机会,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全面的了解了自己在学习过程中的优势与不足,及时查漏补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