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班级动态  >> 2020级生物科学1班顺利开展"树风气,促学风"主题班会

2020级生物科学1班顺利开展"树风气,促学风"主题班会

上传时间 2020-10-27  作者:  阅读次数:1324

  为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进一步建设班级同学成长成才的良好环境,生物科学1班举办了"树风气,促学风"主题班会。辅导员李伟妙老师,辅导员助理王一葵以及全班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

  首先,班长潘辰宇带领大家回忆了自开学来,同学们对班级的奉献。他针对建设学风的重要性及班级现状问题,针对纪律,卫生,活动三个方面提出要求。其次,班级设立学习小组,营造竞争氛围;再次,宿舍也要营造学习氛围,制定舍规,为学习道路保驾护航。班会过程中,班委,宿舍长都进行发言,表示会认真履行职责,严格履行班规。最后,李伟妙老师提出,班委团队要时刻铭记自己的职责,在学习生活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处理班级相关事物;良好的班风和集体精神直接关系到班级建设和个人发展,集体的荣誉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同学们表示会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为班级贡献力量。

  此次班会建立了较完善的班规体系,并为班风学风建设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也延续了理学部一贯优良向上的学风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