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班级动态  >> 2020级化学1班举办爱国主题教育团日活动

2020级化学1班举办爱国主题教育团日活动

上传时间 2020-10-28  作者:  阅读次数:1362

  为激发同学们爱国热情增强爱国主义精神,贯彻爱国主义教育的人文关怀,进一步发扬以热爱祖国、贡献力量建设祖国为光荣的良好风尚。2020级化学专业1班于2020年10月23日于第二教学楼213教室举办爱国主题教育团日活动,本次活动切实抓好教育形式顺利展开。

  此次活动通过诵读爱国诗篇、观看红色电影、讲解抗战历史进而深化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思想。活动伊始,组织委员安排单位小组上台,各个小组有序开展爱国主义诗歌朗诵。随后班长和团支书共同带领大家观看红色电影――《为了和平》,活动以纪录片的形式再现中国近代发展的挫折也更加凸现祖国的伟大。观影结束后,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展开讨论新中国成立的艰苦历程,并以书写观后感的任务形式牢固树立爱国信念。最后,辅导员助理为全体同学讲解抗战近代史,用曲折发展的历程和胜利收官的结果激起同学们的爱国热忱。

  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是推动中国社会前进的巨大力量,是各民族共同的精神支柱,青年则是民族的希望,此次面向青年的爱国教育活动不仅有助于其树立正确的爱国理念,更坚定了同学们的报国信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