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新生杯”足球赛圆满结束

理学部“新生杯”足球赛圆满结束

上传时间 2020-11-04  作者:  阅读次数:1778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体育积极性,培养同学们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2020年10月24日至10月31日,理学部于汇华学院足球场举办“新生杯"足球赛。

  本次比赛以专业为代表队,各专业通过抽签决出比赛顺序。比赛设立初赛、复赛和决赛。男生初、复、决赛均为淘汰赛,女生初、复赛采用淘汰赛的形式,最后的决赛采用循环积分制。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的比赛中,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上场的队员们都积极进取、奋力拼搏,踢出了实力、踢出了水平。现场的气氛十分的活跃,观看比赛的同学们为场上的参赛选手们呐喊助威。比赛过程高潮迭起,足球在绿茵球场上来回转动,呈现出优美的抛物线,一个个精彩的防守和突击博得了一阵又一阵的喝彩声。经过20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2020级物理1班拿下男子足球赛冠军,2020级生物科学1班获得女子足球赛冠军。

  这次比赛不仅为理学部新生创造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素质的机会,同时增强了理学部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理学学子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面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