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金话筒”主持人大赛落下帷幕

理学部“金话筒”主持人大赛落下帷幕

上传时间 2020-11-10  作者:  阅读次数:2115

  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同时挖掘和培养具有潜力的校园主持人。理学部于11月6日在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第一教学楼412教室举办了“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此次决赛邀请各学部团总支副书记担任嘉宾,各学部主持队队长担任评委。

  本次金话筒比赛于10月10日至10月30日进行前期宣传,并在10月31日进行了初赛选拔,选出10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模拟主持,十位风格各异的选手,通过模拟晚会、体育赛事、美食栏目及天气预报等不同形式的主持,展示了选手的个人主持功底以及良好的自我形象气质,并角逐出六名选手进入第二环节。第二环节才艺展示,热歌串烧、相声表演交替上演,更有汉服舞蹈,一场场精彩表演为现场观众提供了精妙绝伦的视听盛宴。第三环节情景主持,由晋级三名选手从大屏幕的3个词语组合中各选取一组进行串词。最终,经过评委的综合考量与公正打分,曹佳荟、高思雯、许梁分别荣获大赛的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锻炼了学生的应变能力、交际能力,同时也推动了学院大学生校园文化建设。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锻炼、成长成才的平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