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寰宇社团成功举办"舌尖上的地理"演讲比赛

寰宇社团成功举办"舌尖上的地理"演讲比赛

上传时间 2020-11-14  作者:  阅读次数:2800

  为增强地理科学专业同学们对地理知识的灵活运用、更好地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理学部寰宇地理社团于11月7日在第二教学楼204教室隆重举办了“舌尖上的地理”演讲比赛。活动有幸邀请到了2019级地理科学专业的四名优秀同学坐席裁判,寰宇社团指导老师安志远莅临指导。

  “从南甜北咸到东辣西酸”一幅幅美食的图片琳琅满目。二十五名进入决赛的优秀选手们根据自己所学地理知识从这些地理环境的成因、影响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绝伦的讲解。选手们的表现获得了评委和嘉宾老师的一致好评,同时评委和嘉宾们也对选手们进行了点评,使参赛选手和临场观众受益匪浅、回味无穷。经过激烈角逐,2020级地理科学专业一班梁辰和宣炳旭同学在本次活动中荣获个人一等奖。

  “舌尖上的地理”演讲比赛成功的举办为地理科学专业同学学习相关专业知识提供了更多途径,也为理学部寰宇地理社团组织举办活动增长了经验。与此同时,本次活动为理学部学风建设系列活动贡献了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