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学院党委委员、院务委员杨继清在理学部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院党委委员、院务委员杨继清在理学部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上传时间 2020-11-25  作者:  阅读次数:2031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11月25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院务委员杨继清向理学部教工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杨继清指出,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际,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全会高屋建瓴、高瞻远瞩,描绘了党和国家今后一个时期的宏伟蓝图,提出了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为“十四五”中国发展把脉定向,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性意义。全会提出的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高等教育尤其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他要求,全体教工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学生思想的引领工作,让广大青年学生了解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明确并自觉肩负起自身的使命与担当。

   大家一致表示,坚决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岗位,勤奋学习,踏实工作,潜心育人,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