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班级动态  >>  2020级化学1班成功举行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0级化学1班成功举行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上传时间 2020-11-27  作者:  阅读次数:1433

  我班为响应学院于本月安全教育的引领,紧跟理学部的统筹安排,促进大学生心理素质的提升,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全面普及校园安全常识和校园安全知识,化学1班于11月23日在第二教学楼213教室开展“大学青春飞扬,心灵健康护航”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围绕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以及校园安全防范知识普及展开。首先,心理委员刘梦月为大家介绍心理健康知识,内容涵盖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心理健康判断标准、心理问题解决方法、人生价值取向导航等多个方面。同时也积极引导班级同学提高对心理问题的重视。随后,由组织委员谢玉洁讲解大学校园安全防范知识,通过列举校园真实案例、播放典型案例视频等方式,指出了大学生安全意识及防盗意识淡薄,告诫班级同学应提高宿舍用电安全意识以及防盗防诈骗意识和网络安全意识,为同学们敲响了安全的警钟。最后,通过本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同学们认识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学习到了如何正确有效地进行校园安全的自我防范,并表示在此次班会学习中深刻领悟到安全教育的必要性。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增强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重视,也让同学们意识到了自己安全防范能力的不足,提升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更进一步加强了大家对一些安全知识的掌握和运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