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班级动态  >> 2020级生物科学1班举办“防诈骗,牢记安全”主题班会

2020级生物科学1班举办“防诈骗,牢记安全”主题班会

上传时间 2020-11-27  作者:  阅读次数:1485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防骗意识及法律意识,坚决抵制校园网贷及网络诈骗的危害,引导学生养成正确合理的消费观念。2020级生物科学1班于二教202教室开展了“防诈骗,牢记安全”主题班会。班会上,辅导员李伟妙老师主持,班长潘辰宇辅助。

  首先,辅导员李伟妙老师介绍了校园网贷的形式与案例。她表示同学们切勿受低门槛借贷的诱惑,要养成正确的消费观。紧接着,李老师指出,大学生要积极学习法律知识,参加法制活动,凡事量力而行,并希望大家养成不跟风,不攀比的优秀品质。随后,班长潘辰宇对网络诈骗的主要类型和防范方法提出意见,希望每位同学不要随意进行网络金钱交易行为,妥善保管私人信息,提高安全意识。最后,潘辰宇告诉同学们安全上网不仅保护自己,也为营造安全的网络环境出一份力。

  警惕常在心中,安全常伴左右。此次安全主题班会的顺利开展,大大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同学们面对安全问题的应变能力,远离校园网贷,理性消费,营造了班级安全和谐的上网氛围,为同学们快乐健康的学习生活奠定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