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班级动态  >> 2020级化学2班成功开展“心理健康,放飞梦想”主题班会

2020级化学2班成功开展“心理健康,放飞梦想”主题班会

上传时间 2020-11-27  作者:  阅读次数:1500

  为加强和改进学生心理健康,提高学生心理调节能力,培养良好心理品质,促进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心理健康成长,2020级化学2班全体同学于11月25日在第二教学楼214教室成功开展“心理健康,放飞梦想”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活动通过PPT展演,播放视频等形式展开,班会内容包括心理健康的标准、常见的心理问题、心理问题产生的原因、心理问题解决的方法。在本次主题班会中同学们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主题活动中,面对心理健康判断标准这个话题,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积极发表意见,为整个班会的成功举行做出了大量的努力。心理健康很重要,一个人的生理健康和心理健康都是很重要的,我们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心理防止悲剧发生。

  本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自觉维护自身的心理健康,建立自信,增强心理素质,在班级内营造了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真正让心理教育工作走进了班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