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班级动态  >> 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1班顺利开展“诚信应考”主题班会

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1班顺利开展“诚信应考”主题班会

上传时间 2020-12-07  作者:  阅读次数:1623

  为了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杜绝作弊行为,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1班于11月29日在第二教学楼113教室顺利开展“诚信应考”主题班会。

  会议伊始,学习委员杜怡然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学生手册》上关于考试违纪、作弊的处分规定,并向同学们介绍了考试作弊是一种不诚信的行为。随后,团支书于心蕊讲述了一些考试不诚信的事例,帮助同学们认识到不诚信所带来的后果,告诫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考试中要诚信应考。最后班长孙海洋宣读 “诚实守信,做文明考生”倡议书,全班同学在倡议书上签字,承诺在考试中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杜绝各种违纪、作弊行为。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诚信考试,拒绝作弊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并愿意从自我做起,在期末考试当中认真作答,诚信应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