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班级动态  >> 2020级地理科学1班开展“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主题班会

2020级地理科学1班开展“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主题班会

上传时间 2020-12-07  作者:  阅读次数:1451

  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隐患意识,把思想从被动的"要我安全”提高到主动的“我要安全”层面上,11月29日,2020级地理科学1班班委会在第二教学楼101室开展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参加此次班会的有辅导员助理王愉婷和2020级地理科学1班全体同学。

  此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由班长姜森主持召开。首先采用PPT展示,就安全问题向同学们进行详细讲解,介绍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随后,他通过真实的案例,对各项安全的重要性做了进一步的强调,向同学们讲解了电信诈骗、校园贷、人身财产安全、宿舍安全、卫生健康安全以及防疫相关知识,再次提醒大家做好防护,更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安全意识。最后,同学们观看了两部关于安全教育的小视频,更直观的感受到对各种安全问题进行预防的重要性,并由班长进行了班会总结。

  此次班会不仅让同学们掌握了许多关于安全隐患的相关知识,而且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自身安全意识的不足,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辩识能力,为打造一个良好安全教育班集体奠定了基础,秉承理学部安全教育理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