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班级动态  >> 2020级生物科学1班开展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2020级生物科学1班开展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上传时间 2020-12-09  作者:  阅读次数:1597

  为了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提高学生心理调节能力,培养良好心理品质,促进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心理健康成长,12月6日,2020级生物科学1举办了心理健康主题班会。班会有辅导员助理王一葵及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伊始,心理委员李子萌开展了心理健康小测试,她提出,希望每位同学都能根据情况进行心理调整,放下焦虑,培养良好心态。随后,同学们观看了有关心理健康的影片。大家被影片主人公坚韧的精神所感染,纷纷表示自己会学习其积极向上的优秀品质。接着,班长潘辰宇邀请同学们上台表演节目。同学们以舞蹈、相声等形式展示风采,营造欢乐氛围。王一葵学姐与同学们合唱歌曲,互赠礼物,一起分享学习生活中的乐事。最后,李子萌总结,班会的开展是为了让大家放下紧迫感与疲惫感,以轻松愉悦的心态迎接考试,并表示自己会继续认真履行心理委员的职责,切实了解班级同学的心理状况,解决问题。

  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建立自信、增强心理素质的意识,在班级内营造了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保健意识,掀起了关注心理健康的热潮,真正让心理教育工作走进了班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