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班级动态  >> 2019级地理科学1班组织召开诚信应考主题班会

2019级地理科学1班组织召开诚信应考主题班会

上传时间 2020-12-11  作者:  阅读次数:1531

  为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建设,12月10日,2019级地理科学1班在辅导员安志远老师的带领下,组织全体同学于第二教学楼302教室开展了以“树道德之风,立诚信之基”为主题的考前动员班会。

  班会伊始,由班长刘昭阳组织全体同学观看诚信应考宣传片,宣读倡议书,给同学们敲响警钟,倡导同学们严守考试纪律,对此,他也特意强调了学院各项有关考试的规章制度,解说考试作弊处理的相关内容,使同学们认识到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本是当代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随后,同学们依次在诚信应考签名墙上签下自己的姓名并庄严宣誓,表达了自己对诚信应考的决心与信心。最后,班长对此次班会进行总结,提醒同学们作弊是考试纪律的红线,要严守考试文明。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期末考试中,坚决遵守考试纪律,端正考试态度,为自己交上一份真实、满意的答卷。

  此次班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促使同学们加紧期末复习,增强了学生的诚信意识,更是为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道德观念。最重要的是,本次班会也为严肃考风考纪筑起了一道“诚信、自觉、文明”的“警戒”线,对学部学风建设产生深远影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