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成功举办诚信应考活动

理学部成功举办诚信应考活动

上传时间 2020-12-15  作者:  阅读次数:2195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严肃考风考纪,近期,理学部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举办了以“携手诚信,作别舞弊”为主题的诚信应考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树立认真备考意识,遵守考试纪律。

  活动过程中,理学部通过绘制张贴展牌、悬挂条幅、发布微信推送、撰写诚信应考倡议书的方式,使学生从切实行动中体会到诚信的重要性,充分显现了理学部学风正、考风浓的特点。在签名墙上的承诺也彰显出理学学子诚信之品格、自信之风采,多措并举将“诚信应考,诚信做人”良好品德扎入人心。随后,为提高学生的重视程度,各班分别组织主题班会、分析实例、学习讨论等,突出强调了诚信的重中之重,让同学们了解到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从根本上树立了诚信应考的观念。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同学们纷纷表示认真备考、积极应考,才是取得优异成绩的关键。

  理学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仅督促学生们端正考风,彰显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素养,更是为理学部学风建设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在期末备考的大氛围下展现出不断“超越自我,开创未来”的学院特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