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班级动态  >> 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2班开展诚信应考主题班会

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2班开展诚信应考主题班会

上传时间 2020-12-15  作者:  阅读次数:1663

  期末考试将至,为了帮助同学们深化诚信观念、增强诚信意识、培养诚信品质,以积极向上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 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2班于12月9日在第二教学楼114教室开展诚信应考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同学们在班长李铭尧带领下一起学习了《学生手册》中有关考试作弊的处理办法,并了解了学院对于考试中作弊同学的处罚结果,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学院对于学生诚信应考的重视及对作弊现象的严惩。随后,同学们在《诚信应考承诺书》上签下自己名字,该承诺书被贴在班级公告栏上,提醒同学们遵守承诺,在公平、公正、公开的竞争平台中进行自我检验。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诚信应对考试,杜绝一切作弊行为,遵守考场纪律,在考场上展现出自己最真实的成绩。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树立了诚信应考的理念。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同学们一定能够快马加鞭地复习,以诚实守信的态度完成此次考试,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