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理学部党总支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理学部党总支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上传时间 2020-12-18  作者:  阅读次数:2133

   12月17日下午,理学部党总支在第二教学楼111教室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理学部党总支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理学部党总支副书记兼组织委员王玲平宣读新党员名单。21名新党员在理学部党总支青年委员赵春红的带领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手,用慷慨激昂的语气,庄严向党旗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与会老党员与新党员一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之后,新老党员代表庄城博、赵晴同志分别从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出发方面发言。他们表示,作为新时代学生党员,要学好知识,练好本领,用实际行动来兑现铮铮誓言,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我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理学部党总支纪检委员郭绍福以《遵规守纪,勇于担当》为题,为全体新党员上“入党第一课”。他向全体新党员提出要求,今后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于律已、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同学服好务、带好头,用正能量感染身边的同学积极进步,为党徽增光,为党旗增彩。

   理学部历来重视党员、学生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通过重温誓词和新党员宣誓等主题活动,教育广大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入党誓言,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书写青春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