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班级动态  >> 2020级物理学专业1班成功召开“诚信应考”主题班会

2020级物理学专业1班成功召开“诚信应考”主题班会

上传时间 2020-12-18  作者:  阅读次数:1627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自我约束能力,营造良好的考试风气,顺利完成期末考试,2020级物理学专业1班于12月17日在第二教学楼110教室开展诚信应考主题班会,参加此次班会的有辅导员马维涛老师、辅导员助理李凡以及全体同学。

  在此次班会上,班长安炫朋带领大家学习诚信应考相关内容,倡导同学们要诚实做人、诚信应考。他提到作为大学生,应自觉遵守考试秩序,答出真实的成绩。随后,他宣读了考生考试作弊的处罚条例,再次强调诚信应考的重要性。此后,由安炫朋领誓,全体同学起立为诚信应考宣誓。班会最后,辅导员马维涛老师激励同学们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维持良好考试秩序,他希望同学们积极备考,诚信应考,为自己交上一份真实且满意的答卷。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增强了诚信意识,端正了考试态度,将共同创造学风优、品行正的优秀班集体,并在此次期末考试中获得理想成绩,更好的传承理学部优良学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