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理学部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理学部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上传时间 2020-12-31  作者:  阅读次数:1902

   12月31日下午,根据学院党委工作部署,理学部党总支在第二教学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会上,学部教工党支部书记赵彦和学生党支部书记赵红菊、安志远分别从党支部建设、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教育管理监督、发挥政治引领作用、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师生、党员材料撰写及整理、党建平台应用等情况,总结支部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

   述职结束后,学部党总支书记王薇结合述职报告和各党支部日常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在2020年度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认真履行党建责任,依托专业特色优势,着力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细致规范完成上级党组织布置的各项任务。二是加强党员教育培训,创新学习形式,增强学生党员教育培养的生动性和实效性,提升学生党员质量。三进一步加强党小组建设,充分发挥党小组在基层党建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紧密团结广大师生群众,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四是以党建为引领,切实落实一支部两阵地建设、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任务,积极践行“三全育人”理念,把党建成效体现在服务师生上,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会后,党总支委员对学部3名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考核测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