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建党百年,青春颂歌”合唱大赛圆满结束

理学部“建党百年,青春颂歌”合唱大赛圆满结束

上传时间 2021-05-08  作者:  阅读次数:2807

    为纪念建党100周年暨五四运动102周年。2021年5月6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建党百年,青春颂歌”大学生合唱比赛在第二教学楼前举行。汇华学院学生处处长李超老师,理学部部长王薇老师,理学部学生工作副部长王玲平老师,理学部教学副部长郭绍福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

    伴随着2020级生物科学一班的《中华好儿孙》《社会主义好》这两首歌曲,拉开了比赛的序幕。一张张朝气蓬勃的面孔,激情嘹亮的歌声,震撼了台下的每一位听众。《歌唱祖国》、《我们走在大路上》、《我和我的祖国》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被演绎得淋漓尽致,热情唱响青春主旋律;深情款款的《红旗飘飘》将广大青年学子带进那红旗飘飘的年代;气势磅礴的《强军战歌》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明天会更好》与《大梦想家》两首风格迥异的流行歌曲带给观众别样的视听盛宴。比赛现场群情激昂,异彩纷呈。各班参赛队伍为观众展开一幅幅或激昂、或活泼、或深情的多彩画卷,用声音为建党100周年暨五四运动102周年送上一份真挚的礼物。最终,2020级地理科学二班荣获一等奖。

    忆往昔,先辈青年无畏向前;看今朝,吾辈青年奋勇争先。本次五四合唱充分展现了理学部广大师生的爱国情怀,展现了汇华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