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成功举办“探寻百年变化,歌颂伟大共产党”活动

理学部成功举办“探寻百年变化,歌颂伟大共产党”活动

上传时间 2021-05-10  作者:  阅读次数:2131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理学部新媒体中心于4月20日至5月10日面向理学部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开展“探寻百年变化,歌颂伟大共产党”活动。

    本次活动由理学部新媒体中心宣传部对本次活动进行宣传准备工作,参赛作品体裁为PPT文件,由参赛学生制作并上传至新媒体中心进行评选。参选选手抽签决定顺序,邀请各组织主席和新媒体各部长组成评委团,进行线下评比。本次活动围绕地方建党百年间建设与发展变化、介绍党员事迹、赞党之声抒发感恩之情等方面来展开。其内容对党感情深沉真挚,制作排版手法形式新颖,主题思想深刻富有内涵,无一不体现着新时代理学部学子对党深切的感恩之情与对我党的歌颂赞美之情。

    本次活动中,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对党的忠诚与拥护感恩之情。在建党百年之际,同学们从自己的观点出发,弘扬红色主旋律精神,使同学们对中国人民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体悟,充分展现了理学部爱国爱党的优良红色学部风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