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理学部成功举办“阳光体育,活力校园”活动

理学部成功举办“阳光体育,活力校园”活动

上传时间 2021-05-13  作者:  阅读次数:2046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意识和班级凝聚力,理学部于4月26日开始举办“阳光体育,活力校园”活动。

    本次活动在操场进行,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早自习,由体育部带领理学部2019级及2020级各班开展活动。组织同学们在操场进行体育活动,操场上同学们沐浴阳光,与阳光赛跑,挥洒汗水,你追我赶,同学们浑身上下洋溢着蓬勃的朝气和活力,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积极热情的参与态度,认真锻炼的体育精神。

    理学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督促了同学们积极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展现了理学学子的青春风貌和饱满精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