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党委书记徐国强为2020级化学专业1班讲“开学第一课”

党委书记徐国强为2020级化学专业1班讲“开学第一课”

上传时间 2021-08-25  作者:  阅读次数:2551

   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8月23日上午,汇华学院党委书记徐国强在云端为2020级化学专业1班同学们带来了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引导青年学生以新气象、新作为开启新学期、新精彩。辅导员马维涛主持云课堂。

   课堂上,徐国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和特征、主要内容、重大理论创新等内容。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引导同学们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是中国共产党人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点上的重大宣示、理论成果和前进指南,具有极其重要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他希望青年学生能够牢记习总书记的寄语和“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青春誓言,“听党话、跟党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同学们要学习奥运健儿顽强拼搏、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汲取榜样力量,敢于突破自己、勇于挑战自己,在居家学习期间,勤奋自律,增强防疫意识、巩固防疫成果,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为返校后的学习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血脉,坚定必胜信心,激扬青春活力,增长见识才干,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