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理学部第一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理学部第一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上传时间 2021-09-18  作者:  阅读次数:2345

   备战考研,超越梦想,共同学习,践行使命。2021年9月16日,理学部第一学生党支部在第二教学楼205教室举行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党支部全体教师及学生党员参加。

   学习理论,践行担当。支部首先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基层党支部暨教职工理论学习材料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以及《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号召全体党员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党性修养,提升自身水平,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脚踏实地,勤学苦练,增强本领,践行使命与担当,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研情花开,未来可期。恰逢考研倒计时100天,2018级全体学生党员开展考研交流分享会。本次活动各专业党员代表进行了考研备考经验分享,并根据自身备考经历给大家提出几点考研复习技巧,她们都强调专业课复习一定要“以本为本”,用恒心与信心积极面对考研,并衷心祝愿同志们能够梦想成真。此次考研动员大会的顺利开展为学生党员提供了很多实质性的建议,也为有意向考研的同志们对当下的考研形势有了更理智、科学的认识,对考研方向和备考环节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此次主题学习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助于同志们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信念,更增强了党员同志们紧迫感,坚定考研信心和决心,更以青春之志奉献祖国,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学部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联系电话:80785898
copyright 2011-2013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理学部
276047